南京音乐人生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DLS “声”入人心

  • 2019-02-04 18: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奔驰R320是奔驰家族的一款豪华旅行轿车,它的外观使用了拱形车顶设计,让整车显得时尚、运动。车体修长,细节部分的处理也很到位,这既彰显出了其豪华的质感,同时又为用户提空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奔驰R320配置丰富、操控灵敏,让驾乘的舒适性也得到了保障。


改装车型—奔驰R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奔驰R320的车主王总是南京音乐人生的老客户了,车主的另一台雷克萨斯就是在南京音乐人生做的改装,上一次良好的改装体验吸引了车主。这不车主刚提了这台奔驰R320还没有多久,就直接把车开到店里,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DLS R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 一套
功放 ND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上)与瑞典DLS背部磁圈对比展示



瑞典DLS R6.2用料充足


虽然原车门板很厚实,但为了让喇叭的工作环境更加的理想,改装技师还是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前门板俄罗斯STP 银卫盾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R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纸音盆,这让音乐保真效果极佳,动态效果也很好;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可以使得音乐更加的细腻动听。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和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任何改动。后声场使用的瑞典DLS MK6.2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瑞典DLS R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瑞典DLS MK6.2安装在后门板上



施工细腻到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ND DSP功放,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改装效果点评】毕竟是新车,所以此次改装技师为车主提供的改装方案是无损改装,这既能够保证整车的美观性,同时又能够让车主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心动之声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