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奔驰R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和音乐做朋友

  • 2018-12-04 09: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R300是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一款大型旅行车,它的车身宽大修长,让整车从外观上来看奢华大气,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奔驰R300还添加了许多运动套件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整车的通过性更强、操控能力也更为出色。

改装车型—奔驰R3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R300原车音响品质还算不错,满足大多数人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这台奔驰R300的车主,总说原车音响效果没有特色,难以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展现出来,所以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EV07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隔音 Auto 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uto 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的传入,同时又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俄罗斯Auto Fun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而且采用了小音圈设计,让中低音单元的灵敏性很高,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富有弹性。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丹麦丹拿 ESOTAN 232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EV07智能,它内置HFI音乐平台,而且具有外接蓝牙功能,让车主可以轻松听到无损的音乐;另外德国佛伦诗 EV07还可以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自动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修复,以使得音响系统发挥更加稳定出色,从而营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

德国佛伦诗 EV07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低、保真效果好,而且让人感觉像是处在音乐的中心一般,这样的音响品质正是车主想要听到的音乐效果。

推荐阅读:非凡音质 南京音乐人生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M17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7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