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洛伊奔驰R400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更加丰富饱满

  • 2019-04-24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黎忠铭
  • 责任编辑:CarCAV



    因山东特洛伊汽车音响的技术颇高,所以在当地有着众多的粉丝!今天这辆奔驰R400就是其中一辆!作为一辆商务车,舒适度要求必须得高,空间,座椅这些均没问题,但在娱乐音乐表现上,就明显感到不足!当你细细感受时就会发现整体的声音单薄无力,缺乏了应有的感情色彩!经过试听对比和一番讲解后,车主选择了拥有20多年历史的美国钻石-钻石之星两分频DES65C作为主声场,后声场则是搭配了雷贝琴R6L,一台DSP-A8二代六路功放!隔音则是选择了DJ全能环保隔音!

奔驰R40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奔驰R400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门板有效的隔音是保证扬声器发挥应有效果的前提,门板隔音分为三层,内层DJ银金刚加强钣金减少共振,外层已是加强,最外面的一层的太空棉则是用于吸收穿透而过的噪音,使得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

DJ银金刚、DJ太空棉隔音安装在四门板上
 
前声场选用美国钻石-钻石之星两分频DES65C!中低音安装于原装位!搭配防水木垫圈及防水罩!防水木垫圈用于获取一个优质的安装角度避免左右两份相对立使得能量相互抵消!同时避免喇叭尾部档玻璃!防水罩则是保护喇叭不被雨水所侵蚀,增加使用的年限!

美国钻石DES65C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则是倒模安装在三角位,优秀的声场宽度和定位!使得整个声场宽广,更具有层次感!
美国钻石DES65C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
 
后声场的雷贝琴R6L扬声器安装于原装位!在大动态音乐上,表现优秀!后声场为前声场起到一个补充的效果!使得整体音响效果更加的丰富饱满!

雷贝琴R6L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R6L高音安装

功放则是选择了一台雷贝琴DSP功放A8二代!拥有6路输出!前声场可以玩主动两分频,而后声场则是被动两分频!使得整个舞台凌驾于仪表台,每个乐器在应有的位置,再也不会杂糅在一起,让整个声音朦朦胧胧!且可以连接电脑对各扬声器进行精准的调试!EQ、延迟等等让整套系统更有层次感,空间立体感,细节更为丰富!

雷贝琴DSP-A8SII功放安装

美国钻石——专注于品质胜于一切!

更多推荐阅读:山东特洛伊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高水准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淄博新德赛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0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