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奔驰R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完美乐声

  • 2019-04-18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R300是奔驰R级大型旅行车的新车款。奔驰R300外观线条顺滑流畅,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级以其兼具多功能性与运动性的表现,配以充满个性的运动外观内饰,成功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改装车型—奔驰R3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车主原本没有音响改装的想法,直到偶然一日搭乘了朋友的车,发现其音质效果相比自己的奔驰R300效果更加细腻自然,不由得有些心动,于是同朋友一样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前声场:丹麦丹拿 ESOTAN 236
后声场:丹麦丹拿 ESOTAN 236
处理器:德国佛伦诗 EV07 智能音乐功放

为了满足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后声场喇叭改装技师选用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6喇叭,以保证音乐味道的同一性。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则减少了线路改动,方便进行后期的维护保养。

丹麦丹拿 ESOTAN 236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独有的镁硅酸盐聚合物材料,这种材料具有轻巧、高刚性以及理想的阻尼特性,能够有效保证喇叭音色的还原呈现。音圈采用了全新的小口径设计方案,将负载重量降到最低,可以将驱动力发挥至极致。结合高性能磁铁材料,可以极大的提升驱动力,更好地控制锥体位移,使得丹拿的中低音单元有着非凡的动态表现和精准度。

改装技师将丹麦丹拿 ESOTAN 236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减少线路改动


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细腻


改装技师施工细腻到位


喇叭做工精致,彰显细节品质


丹拿对Esotan 236的高音单元进行了优化改良,精细织物膜片的球顶表面涂有丹拿的特殊涂层,使得软球顶振动完美,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可以和中低音单元形成良好配合,为车主带来完美的音乐体验。同时为了保证原车主机能够为喇叭提供更好的音乐解析,改装技师还为车身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EV07 智能音乐功放。

为汽车安装高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的喇叭播放出的音乐顺滑流畅,自然细腻,富有感染力,细节部分宛转悠扬,人声部分和纯音乐得到了很好的还原与契合,车主对此次改装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掌声响起来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7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