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奔驰R3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爱不释耳

  • 2020-08-21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奔驰R350车主是一名资深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对听音的要求极高,所以第一次改就来一套发烧炸机系统。其实,只要挑选到性能达标的专业器材、进行恰当的搭配,在施工和调试环节把功夫做足、做准,即便是上万元级别的系统,也同样可以十几万、让无数人爱不释耳的炸机效果!



奔驰 R35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俄罗斯ASA LAB播放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R(伊索塔)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40周年 一套
功放 ZELOS MFA-7 4CH 两台
低音功放 JL 1000.1 一台
低音喇叭 JL 13TW5 一只
电容 黄金声学 超级电容80P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是整套音响系统发出好音质的源头,俄罗斯ASA .LAB播放器是一款HIFI级音质的无损播放器,对音频的处理非常高效迅速,推力强、解析力足,可以很好的优化提升音源信号的质量。



    享誉全球的丹拿ESOTAR(伊索塔)三分频喇叭比后声场的丹拿40周年喇叭,多一对中音,其能够将车厢内声场构建得有如真实自然的现场,让人们忽略掉空间和时间的距离,聆听到艺术家们于音乐中表达出的最真实的情感。









    在安装方面,前声场的丹拿ESOTAR(伊索塔)中低音原装位安装在前门板上,并用防水罩进行保护,高音和中音则倒模安装在A柱上,捕捉更好的声场定位,打造更好的聆听体验。在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高超的倒模工艺下,A柱倒模安装后与内饰完美的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不仅提升了音响品质,让声场定位更精准,也提高内饰的高档感,一举两得!









    而两台ZELOS MFA-7 4CH功放的加入,让前后声场喇叭都能拥有充足的功率支撑,“歌唱”起来毫不费力,声音无比动听。









    所谓炸机音效,除了前后声场要下足功夫,超低频也要够响够力度,虽然一只JL13TW5超低音足以带来不俗的超低频效果,但如果能够充沛功率推动的话,营造出来的低频力度感和动态才会更理想。需要注意的是,功放和喇叭讲究搭配,即在功率上要做到互相匹配,功放的输出功率理应是超低音承受功率的1.2-1.5倍左右。









    本次改装还加入了黄金声学80P超级电容,当功放高负荷运作时,瞬间电流量非常大,与此同时,汽车发电机与电瓶可能无法及时供给电力,黄金声学80P超级电容能为功放维持稳定的电力供给,然后再迅速由发电机端装满电,为下一次的“冲动”(功放大功率输出)作准备。尾箱器材安装打破原车黑色的沉闷单一,再加入暖色灯光的点缀,让奔驰R350在户外野营也能惊艳全场!











    炸机音质能不能炸起来,除了用对器材外还要进行专业调音师进行正确的调试,才能让音响系统呈现出最佳音质。改装后的奔驰R350无论是A柱还是尾箱,都透露出小蒋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精湛的工艺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播放出来的音乐更是给人环绕立体声的全方位体验,声音表现清澈明了,不拖泥带水,让人声入其境,不禁随着节奏嗨起来!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奔驰R3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色让人心荡神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