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奔驰R3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色让人心荡神驰

  • 2020-08-15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的美在于触碰聆听者的内心,引起共鸣。如今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享受的代名词,一些内部空间宽敞的汽车,更是给了人们无限享受的可能,尤其是奔驰R350这种MPV车,它有着超大的车身以及豪华的内饰,然而如今市场上大部分汽车的原车音响音质糟糕,无法让车主听到到真实的声音,更别说引起共鸣了。即使是奔驰R350这样的高档车,汽车音响器材也不怎么样。
    为了感受音乐之美,车主开始行动了,找到哈尔滨本地几家专业汽车音响店对比试听,深深被美国ZELOS威迪佐罗,丹拿,黄金声学等品牌音响的音质所吸引,车主说:你们懂我的爱。今天哈尔滨小蒋就来分享奔驰R350这套令人折服的汽车音响隔音系统:



奔驰R350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4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播放器 俄罗斯ASA LABDSD无损播放器 一台
功放1 美国威迪佐罗 MFA-5-4CH四路 一台
功放2 美国威迪佐罗 MFA-5-4CH四路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8012-DSP处理器 一台
低音 捷力 13TW5超低音 一只
线材 霁致 EB音频信号线 若干
四门隔音 俄罗斯STP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一次性工程,所以务必一次性做好,工艺如何是隔音效果的关键,哈尔滨小蒋改装师通过专业的隔音工具为车主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前声场选择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在进行A柱倒模前_哈尔滨小蒋改装师通过对座椅位置的比对_用科学的方法对A柱倒模位置进行设计安装。



丹拿中音喇叭特写:


    丹麦丹拿342三分频高音与中音喇叭的倒模安装,改音响,A柱常被店家拿来开“刀”。这是为什么呢?因为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指向能调整灵活,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且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所以,高音或者中音获得较佳声场定位,倒模装A柱是理想做法。

奔驰R350A柱三分频倒模整体效果图:










    美国威迪佐罗功放再次在整套配置中担起重任,两台四路的威迪佐罗MFA-5-4CH功放来助推整套系统中的喇叭。







    威迪佐罗MFA-5-4CH功放在搭载4Ω喇叭时,可提供4路140W的额定功率输出,给予2Ω阻抗喇叭,可以提供4路230W的额定功率输出,在进行桥接后,更可以供应4Ω阻抗下达到250W的2路额定功率输出。不难看出,威迪佐罗MFA-5-4CH功放在功率放大方面一点都不甘示弱,就算来一款顶级扬声器,一样能够轻松搞定。

美国威迪佐罗MFA-5-4CH功放




    美国威迪佐罗功放在汽车功放界内具有响当当的名号,一旦出场,就有众多狂热发烧友为那金光闪闪的外表疯狂尖叫。威迪佐罗之所以能够有那么厚实的粉丝基础,在于它对每一个元器件的采用与设计,丝毫不会因为暴利而生产,只为纯粹的汽车音响绝佳体验而诞生。



    奔驰R350除了威迪佐罗功放,音源也必须解决。因此加装了一台俄罗斯ASA.LABDSD无损播放器,和一台黄金声学8012-DSP功放。实现从源头上解决声音输出问题。每一位热爱音乐的车主都值得入手一台无损播放器与DSP,最后再来一只10寸捷力W3重低音,此时具有生命力的震撼感奔涌而出。



    美国威迪佐罗,丹拿,黄金声学,捷力等品牌等品牌音响搭配让音乐更有特色,威迪佐罗5系系列功放来推丹麦丹拿342三分频让每个音符都鲜活起来,工艺方面,要求精工细作,都经过哈尔滨小蒋音响改装师精准的计算来设定,让人心荡神驰的剔透音色,这更能表现出这种搭配所表现的声音魅力。欢迎来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改装个性化定制改装方案,打造别样车载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纯美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5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