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纯美细腻

  • 2020-08-11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浩瀚的音乐世界里,总有一些旋律,突如其来地迫入耳际,瞬间把你带往另一个世界。我们总偏好那一抹恬静深远,总向往那皓月清风般的歌声,流水般的旋律随着指尖跳动,一个个音符从喇叭里不断涌出,好像在向人们诉说一种情怀,使人情不自禁被这美妙的乐韵牵引着,牵引着……



尼桑奇骏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 一套
隔音 STP Smart MAT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中一直在强调隔音的重要性,要有个安静的环境才能让喇叭完美地发挥出其特色;减少振动杂音,在享受音乐的时候就不会受到干扰,能够完整地欣赏音乐。奇骏选择Smart MAT隔音材料,绿色环保有效果,完满贴合车门里外双层。



    根据车主自身对音乐的喜好习惯,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每一款好的喇叭,都能很好地诠释音乐,黄金声学系列喇叭更值得你细细品味,低音深沉,中音精准,高音华贵,纯美细腻的声音非常适合每一位爱音乐的车主。





    经过喇叭位置的精准定位之后,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使得声场更为宽阔明亮。





    后声场安装的是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说起后声场改装,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同轴喇叭,而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绝对是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喇叭,既能很好地与前声场进行完美配合,又能让后排乘客享受音乐。





    这套音响系统较为完善,对音响器材的布局安装也十分巧妙,再经过调音师成熟的调音处理,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诸多方面表现更为上乘,音质清晰,更有层次感,音乐与人声的表现更为细腻与真实自然,车主甚是喜欢!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原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