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销大改善 昆明道声尼桑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20-07-27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逐渐增大,闲暇时间通过曼妙优美的音乐来舒缓紧张的心情也是不错的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新鲜词,许多车友都已经为自己的爱车进行过了改装升级。希望有好的驾驶宁静空间和好的音效,驱走路途的劳累和枯燥,带来一路的好心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6个喇叭,前声场2个高音,2个中低音,后声场只有2个中低音。喇叭都是采用的纸盆、塑料盆架。门板隔音就是薄薄的一层塑料纸而已。无论是在做工还是在用料上面都比较节省,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层次感不明显,浑浊无力,简单来说,就是“不听无味,听之烦躁”,完全拉低了整车的档次。对于这个整天都要“光顾”的娱乐场所,车主说必须要改善改善。

昆明道声尼桑奇骏改装配置
前声场:佛伦诗NEO260
后声场:佛伦诗NEO260
低音:爱威V8M
处理器:爱威3546A
隔音:芭蕾黑武士



    音响能不能发挥出好水平,门板隔音起着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音响改装前,技师先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升级。由于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极易受到风噪、共震噪的“袭击”,昆明道声改装师对前后门板都是使用芭蕾黑武士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有效降低了门板的噪音,也使得车厢更加安静!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改装成了德国佛伦诗NEO26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绸振膜,让高频部分甜美细腻、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这类音盆灵敏性高,驱动起来非常容易,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富有弹性。适合用来听人声类歌曲。

前声场佛伦诗NEO260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佛伦诗NEO260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盘两侧


后声场佛伦诗NEO260喇叭原车位安装




搭配一台爱威3546处理器,保证了音源的纯净,为音质的输出打下了基础。


低音方面安装了一台爱威V8M超薄低音在座椅底下,看似小巧节省空间,但打出来的低频远远满足入门级升级改装的要求。


【改装效果点评】改完后整套音响系统比原车系统有了飞跃性的提升,高音的通透清亮无杂,音色细腻优美,层次感清晰,中低音的宽度与深度,超低音震撼感爆棚。小花销大改善,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