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使人乐在其中

  • 2020-07-14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日产奇骏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它被定位为“城市四驱车”,它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而进行调整后的产物,从设计的角度看,奇骏可以说能被汽车市场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奇骏车主对车的外观设计、内部配置都比较满意,唯独原车音响的质量让车主坐立不安,最后决定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改装一套洛克力量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奇骏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扬声器粗糙的做工使声音难以呈现原汁原味的状态,加上超低音的确实,原车声场毫无节奏感。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50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Venom ps10 一只
音频处理器 Venom 4.6 一台
功放 卡莱   一台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采用传统的锥盆式单体前后运动发声,高音喇叭采用丝膜球顶振膜发挥出更为出色的效果,加上强劲的中低音喇叭,对节奏强烈、力度澎湃的摇滚片段,表现十分出色。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与前声场优势互补。

门板隔音后,喇叭装于原位

    超低音方面安装一台Venom ps10 十寸低音炮,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左侧,增强低频深度,使声场效果更加立体,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这套洛克力量三分频的节奏感强烈,让车主时刻都可以乐在其中,原车声场得到很好的改善和提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