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翻天覆地的变化

  • 2020-08-15 14: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3769辆日产汽车。


 
      全套音响系统改装完成后,在这台日产奇骏内播放音乐时,出来的声音如涓涓细流,在车内流淌,浸入驾乘人员的心窝。日产奇骏原车纸喇叭不堪大音量的响亮,表达不出音乐的细腻美好,为提高音乐享受,汕头车主来到车韵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接下来让车韵来细说这台日产奇骏的汽车音响改装之路。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DSP 一台
隔音 四门大白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既能解决车钣金薄噪音大的问题,又能给喇叭提供好音箱,让音响器材更好的发挥,汽车隔音是一次性施工,务必到专业店一次性做好。


 
          汕头车韵改装师傅用大白鲨双层隔音材料对这台日产奇骏四门门板做了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前声场改装
        经过汕头车主的试听后,日产奇骏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诗芬尼S60 30周年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通透亮丽,中低音部分淳厚真实。


 
          诗芬尼S60适合用来听人声类歌曲,能够把歌手歌声中想表达的情绪演绎出来,极富有穿透力,感染力十足。


   后声场改装
         日产奇骏的后声场改装,则选择了惠威C1600C ,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钕铁硼三文治磁路,天然纤维高阻尼丝质球顶振膜,具有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音色细腻自然等优良特性。


 
          高频重现悦耳,声音具备出色的高频延展力,与中低音单元的搭配,结合汕头车韵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为日产奇骏的车主驾乘创造更完美的听音体验。


 
    处理器改装
          DSP在一套汽车音响系统中,是如同大脑一般的存在,优美声4.6DSP它能协调整套系统中所有的配件,让大家协调搭配出最好的音质。


 
          优美声4.6DSP让日产奇骏车内环境造成重叠的频率进行衰减,把环境造成衰减的频率进行添加,调整车内每个喇叭的和人耳的距离;而且,DSP功放的体积小,基本不占车内空间。

   效果实测
       经过汕头车韵C-CAN国际裁判、高级调音师黄枫龙先生调音后,日产奇骏车主进行试听,表示车内的音响效果一改以前的平庸无味,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高音通透圆润,中低音饱满,前后喇叭声场定位清晰,他很满意,有时间再来继续改装升级汽车音响系统。


 
           对于喜欢专业的改装人员的人来说,哪怕只是看似的简单的改装,只要能够合理的器材搭配,即使是小升级也可以获得不俗的音质改变,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期待为更多的音乐发烧友提高音乐享受。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耳目一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0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