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耳目一新

  • 2020-08-12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4295辆本田汽车。


 
     在汕头车主中,本田冠道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口碑是非常好的,受到了许多汕头车友的喜爱。今天来到车韵的车主就很喜欢本田冠道的经典元素,平时听音乐也喜欢经典、流行的歌曲,不过这台本田冠道的音响配置较差,播放出来的音感音质无法满足他的听歌需求。


 
        于是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本田冠道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在对潮汕地区多家音响改装店进行对比后,车主选择了技术、做工都十分出色的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265.3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T475 一台
隔音 四门隔音外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安装喇叭之前,汕头车韵的技师先进行门板隔音,这台本田冠道布满孔腔的门板无法集中声音的发散,隔音是为了模拟木板箱体,这样才能更有效的发挥器材的特性。


 
          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可以有效地增强钣金强度,有效降低风噪以及门板的共震噪声,为本田冠道车内的喇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改装:
         隔音做好后,技师将这台本田冠道的原声场喇叭,替换成黄金声学GR265.3喇叭,安装在原喇叭的位置。


 
          黄金声学GR265.3中音和低音单元的音盆均采用日本的铝镁合金拉伸成型,重量轻的同时又保证了刚性好,在极大程度上降低了失真,能够将声音真实还原。


 
         高音单元采用28MM的德国丝膜球顶结构,扬声器采用蚕丝膜所突出的声音特点,高频的频宽大大增强,就是高音柔和,人声甜美润心田。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这台本田冠道的车窗三角处,合理安装定位,让音场定位更精准,通透感更强烈。


    处理器改装:
         根据汕头车主的预算和需求,车韵为这台本田冠道安装了一台二手黄金声学GT475功放。


 
        曾经安装在其他车辆上,并不会削弱功放的能量,黄金声学GT475的作用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推动音箱放声,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效果实测:
           经过汕头车韵的专业师傅调音后,本田冠道的车主进行试听,他表示,感受最深的就是人声更纯正了,音色很丰富,声场十分宽阔。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不是贵更不是胡乱搭配,适合的才可以带来不同的音乐感受。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高品质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0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