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解压好音乐

  • 2020-08-02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秀梅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能够通过自我调节,来让自己保持好心情的人很少,更多人都会选择听好听的音乐,让动听的旋律来缓解紧张、疲惫的头脑和压力。这位本田冠道的车主就很喜欢享受音乐的感觉。为了提升原车音响的品质,享受好听的音乐效果,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的升级。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


    通过对原车音响系统的分析,改装技师找出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在根据车主喜欢抒情、经典音乐的喜好,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冠道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技师首先将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干净,使用超级盾和超级温莎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拿236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腻,听感柔顺润耳,声音韵味十足,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需求。并且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诗芬尼4寸中置喇叭,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到位


高音单元安装到位


原车中置喇叭位


将中置喇叭固定紧密


中置喇叭原位安装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声场喇叭无损安装复原展示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台诗芬尼S10功放,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通过技师专业的调试后,能够从源头提升了音乐品质。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为汽车添加功放吊装在后排座椅背部


最后,改装技师在尾箱的侧壁内,采用补型箱倒模的安装方式,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浑厚有力,使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音质清晰悦耳、听感柔顺,音乐的韵味十足,细节细腻,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推荐阅读:身心愉悦 东莞韵声阿尔法罗密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11379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