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高品质

  • 2020-08-08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黄枫龙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215辆别克汽车。


    别克昂科威的车身线条凌厉、细节立体,整体外观轮廓硬朗大气,驾乘体验舒适,在潮汕地区很受车友的欢迎。


    但是别克昂科威在汽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上不够完善,车内喇叭播放音乐的效果不理想,难以满足汕头车主的音乐需求。在好友的推荐下,别克昂科威的车主专程来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汽车音响系统。




    隔音改装,汽车四门隔音也是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一部分,处理好隔音问题,才能让别克昂科威车内的音乐更加纯粹动人。



    汕头车韵的技师选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为这台别克昂科威进行四门双层隔音,从图片可以看出技师的技术纯熟,细节能看出一家汽车音响改装店的专业。

    前声场改装,根据汕头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在专业试音室试听后,车主选择将别克昂科威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S60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





    诗芬尼S60,太空铝质线圈骨架,耐高温散热快;纸材加天然云母纸盆,保留了纸的柔性也具备云母的高频延展性;20蕊日本蚕丝高音,汕头车韵的技师采用原车位安装,高频清晰通透。





    后声场改装,别克昂科威的后声场喇叭,汕头车主则选择了惠威C1600c同轴扬声器,与前声场相互补充,表现出优秀的音质,极小的失真及稳定的工作特性,满足车友对声音品质的追求。



    HiVi惠威C1600C是专业的汽车扬声器,秉承惠威国际领先的电声科技精髓,适合于汽车发烧大碟的Hi-Fi级诠释,其人声温暖通透,即便收听广播调频,也表现优异。



    处理器改装为这台别克昂科威选择的音响系统处理器,则是诗芬尼bo6,能将汽车音响的音效提升3-5倍以上,即使是用蓝牙接收手机音乐,也能呈现HIFI效果。



    诗芬尼bo6的智能修复、舞台感音质,深受潮汕地区发烧友的喜爱,是车韵销量优异的一款汽车音响系统处理器。效果实测最后,汕头车韵的调音师为这台别克昂科威的喇叭进行调音测试,根据车主的喜好调试出相应风格的音效。



    优质的产品、精良的改装技术,自然带来一套优秀的车载音响系统。音乐,需要合适的喇叭来表现,如果你喜欢在开车时享受优美的旋律,在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的歌声之中向前;如果你对音乐有一定的热爱,对音质有一定的追求的话,欢迎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我们会为您定制一套最适合的方案。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精心挑选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