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体验 济南鸿韵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20-03-10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鸿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听一曲老歌,将你带回到以前的岁月,往事悠悠,回想起自己过去的天真与幼稚,想起以前的朋友,一种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听一曲新歌,让你感受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让你在新文化中感受生活。汽车音响改装,改装的是你的驾驶体验!济南汽车音响是一种个性、品味的充分体现,只有懂音乐的才会欣赏音乐之美。所以音响改装,完全是一种自我音乐享受!

济南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阿尔派 A09 一台
处理器 音悦传真 DA810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CS6.3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只
超低音 绅士宝 ES12T 一台
功放1 雷贝琴 ES100 两台
功放2 雷贝琴 ES160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大能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昂科威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为了改善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降低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让喇叭的音响效果更好发挥: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门板内侧使用大麦记忆棉吸收中高频杂音,降低共振回声,使中低音喇叭效果更好的发挥:




    前门喇叭选择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特色的是小尖嘴高音。A柱倒模安装小尖嘴,高音拉出声场高度宽度,充分发挥。门板三角位安装中音单元,关上门后很好配合高音的定位相位,继续发挥绅士宝特色的中频特性。中低音单元门板喇叭原位安装,三分频的布局更迷人耐听,各个频段显得更为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为了获得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很多时候不得不对高音或者中音喇叭的安装位置做一些改变。经过鸿韵汽车音响改装师傅们的验证:把高音安装在A柱,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而且制作、调试相对简单。因此在A柱倒模安装中高音这种方式被广泛采用:




     音悦传真DA810十路DSP解码器隐藏安装在尾箱左侧,音响改装注重搭配,在音质方面,DA810为达到Hi-end级效果,采用32 bit主频300MHz浮点运算DSP处理芯片,数字信号取样高达24Bit 192KHz,DSP核心处理元器件与外围电路都是Hi-end级的,这些功能可以满足对整个音响系统专业级的调校而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三台雷贝琴传奇系列功放分别安装在尾箱以及后座椅下面用来推动全车多达11个扬声器, 在雷贝琴Rebec的功放产品线中,传奇系列堪称其中翘楚,将其之视为雷贝琴功放产品线中的集大成者也不为过。出色的解析力至今让很多发烧友印象深刻: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音响改装系统搭配很重要,后尾箱绅士宝12寸超低音安装,用上专用木箱放置在行李箱中,500W的输出功率加上89dB灵敏度,低频足够澎湃,配合声场喇叭,更凸显出在音质细节方面的透彻细腻,全车使用同一品牌扬声器可以做到声音风格的统一:


      济南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全车丹麦绅士宝音响案例结束:这套系统下来,无论是在听感还是颜值上都让车主十分满意。还原度高,稳,声音甜美,高频泛音很丰富,中频饱满、温暖,低频下潜深,力量感强。整体平衡度与分析力都不俗,静下心来细细感受品味其中的韵味。
      店面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3808号(友谊驾校院内)



推荐阅读:济南鸿韵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音色撩人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