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巴仕 天籁之音触手可得

  • 2020-02-26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正如喜欢别克昂科威一样,喜欢音乐同样也不需要理由。 汽车中听音乐已然成为一种时代需求,随着人们在汽车上停留时间的增多,汽车逐渐变成了音乐最流行的舞台,尽管车内空间相对较小,但音响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却不断提高。对于音响发烧友而言,音响——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是三分器材七分安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不是单纯器材可以堆砌出来的,而是靠搭配、安装、调试等一点一滴的细节营造出来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好器材,也要有好的改装师傅才行,音响系统就如一桌佳肴盛宴,既要有上乘食材,又要有一流厨师,两者缺一不可。所以在改装汽车音响的时候就需要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施工,同一套系统器材,在专业店和非专业店安装,出来的音响效果可以说是完全不同层次的。


    在这次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中山永丰汽车音响】的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中,无论是大方面的喇叭的安装,功放群体的置放,还是细到每根线材的排布,我们看到的是不仅精心的工艺,是对于汽车音乐的追求和不需要理由的热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播放器 阿尔派 UTX-A09  一台
超低音 巴仕 BRAX-ML10  10 一只
充电器 CTEK-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永丰行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A09数字信号处理器能够确保高保真音源的完美还原,加上它还具备外接混音调整功能和支持播放FLAC/APE/WAV 等多种无损格式文件,更让车主青睐。

主机还是比较小巧,而且也不占地方。
 
CTEK-充电器隐藏式安装在凳底



华丽的纯净之音
纯净、清晰、震撼是这款德国BRAX全新Matrix ML10超低音的体验感受,它具备典型的BRAX产品标准的所以特征,其声音表现上是十分震撼。展露出的低音强劲有力并且细节表现力也很强,具有优秀的灵活性,对于低频表现十分出色,表现出来的低音下潜也够深。

 

    经过技师的精心调试后别克昂科威的音响系统高频明亮、中频饱满、中低频浑厚有力、超低频震撼并具有极强的空间感,乐器的细节、逼真的音响效果荡气回肠,天籁之音触手可得!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行道奇公羊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个性品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9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