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丽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细腻传神

  • 2020-01-15 16: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丽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关注我们的车友,大家肯定都看到了最近这几款车都几乎用了同一种改装方案,成了店里网红改装方案了,很多车友都闻声而来,这次来到南京丽声行的别克昂科威车主也依旧选择了这套改装方案,不仅音质提升快,性价比高,且丝毫不占用空间。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Musway  D1S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LEO650C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Crande  Voice 69超薄低音 一只
四门隔音 大麦隔音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较为单薄,并且充满空洞,汽车在高速行驶中,风噪就很容易通过门板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阻隔风噪的传入。

原本门板未做任何隔音处理


前门板双层隔音效果


    前声场选择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能够带给人以很强烈的震撼力,比许多套装喇叭的低频表现要突出,而且很清晰,整体效果非常不错。如此优秀的前声场,后声场无需改动,音质也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对仪表台进行复原


    一台德国MUSWAY D1S处理器进行调音处理,使喇叭的效果更加完美;之后添加一只英国Crande Voice 69超薄低音拓宽音场,简单紧凑却轻松演绎了一场震撼旁人的音乐盛宴。

Musway D1S 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


英国Crande Voice 69超薄低音采取与处理器同样的安装手法


恢复座椅


系统点评:
    改装后的这套音响系统声音解析力强,细节刻画完美,动态范围大,整个音乐的画面都是美轮美奂,音色表现生动鲜活、细腻传神,整体听感舒适,愈加深入的细品其声音,愈发惊艳迷人!    

推荐阅读:西宁丽声长安Cs75汽车改装音响黄金声学 瞬态更佳
改装店家:南京车改坊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