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迅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享受生活乐趣

  • 2019-11-13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别克昂科威作为一款美系SU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用料都秉承了美式品牌一贯的高档和舒适,外形硬朗,空间宽敞,动力充足,配置丰富,为车主带来了理想驾乘体验。但是原车音系统并不是特别完善,音质一般,不能将音乐的魅力展现出来,车主经过一番之后,来到了淄博迅驰汽车音响改装,让爱车充满活力。


【底盘隔音】原车底盘位置较为宽大,单薄的铁皮成为了路噪的侵入点,而且受到行驶中的影响,底盘和尾箱很容易产生较大的共振噪音,于是改装师使用金鲨隔音材料对底盘和尾箱位置做隔音减震处理,起到了强化抗振性、抑制低频共振的作用,将底盘上的噪音完美隔绝。








【门板隔音】原车门板较为单薄,并且充满空洞,汽车在高速行驶中,风噪就很容易通过门板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师使用金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阻隔风噪的传入。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海螺7系二分频,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28mm丝膜软球顶振膜,具有很好的声音解析力和灵敏度,清晰细腻,自然动听;整套喇叭的亮点在于低频单元,如大海般深蓝色充满神秘的吸引力,采用木纤维纸音盆,可以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音乐,丰富饱满。






小结:德国海螺7系传出来的声音,有着精准的声音还原,一一展现了德国海螺7系的灵动、人性、自然的美声,车主非常满意,陶醉其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9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