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奔驰R3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极富乐感和韵味

  • 2021-08-11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是精神的升华,音乐是世界送给生命最华美的群裳,音乐对不同的人而言赋予不同的意义,失去音乐,生活将缺少声音的色彩。音响系统是音乐的载体,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能够真实还原音乐。奔驰R350车主追求高层次的音乐,原车音响系统不能满足他的需求,对他来说,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势在必行。

奔驰R350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4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播放器 ASA.LAB DSD无损播放器 一台
功放 佐罗 5系 两台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8012DSP处理器 一台
低音 捷力 13TW5超低音 一只
线材 EB 信号线 若干
隔音 STP 小炸弹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用丹拿342三分频喇叭,丹拿的声音温暖通透、人声饱满细腻,在音乐表现方面上非常出色,可以让喇叭还原音乐真实声音。后声场选择搭配一套丹拿236两分频,与前声场喇叭组成立体感十足的环绕声场。
中音、高音单元采用A柱倒模安装方式,这种安装方式能够让喇叭声音定位更为精准,让声音更加准确传达。另外这种安装方式也格外强调改装师傅的专业技术。





黄金声学8012 DSP音效处理器的加入,让声音表达能力更为初中,层次更为分明。


    大系统少不了发烧功放的存在,尾箱安装两台佐罗5系专业发烧级功放,拥有足够的功率挖掘喇叭的潜力,注重音乐大动态瞬间爆发大功率时的表现,低失真、强驱动力,能够充分发挥喇叭的特色;在微动态里拥有结像力佳的声像与清晰声线。加装一台ASA.LAB DSD无损播放器,打造内外兼修,高品质的听觉体验。





线材是音响系统酣畅淋漓发挥的最基本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影响系统的安全和正常,此次安装选择了EB信号线为音响系统保驾护航。




    奔驰R350全新发烧音响大系统在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师傅专业技术下完成,拥有了大系统的奔驰R350声音让人耳中一亮,声音极富乐感和韵味,音质与声线完美契合,丝毫不逊色现场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传递快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