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传递快乐

  • 2020-12-06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汽车音响改装,不仅能提升影音娱乐声音品质,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更能通过高品质音效感染情绪,传递快乐因子,让您瞬间忘却种种烦扰,收获满溢的幸福。丰田霸道车主虽然算不上是发烧友,但也还是希望在乏枯躁的驾驶过程中,能够有悦耳的音乐可以舒缓下情绪,因此车主选择到哈尔滨小蒋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3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同轴  
一套
隔音 四门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密封车门内层钣金上的多余孔洞和缝隙,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





    前声场的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他的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中频通透、自然,而丝膜球顶高音的音质则清晰柔亮。播放出的音乐不但层次分明,而且对节奏的把控恰到好处、十分到位;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精准。



     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高音则采用的是A柱倒模的方式安装的,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





    后声场选用一套艾索特同轴喇叭,艾索特同轴在车厢有限空间作为后声场填补,往往补充前声场音质细节,整体听感实在饱满,声音耳目一新。





   改装完成后,经过调音师认真调音后,声音有极致的发挥,高音通透明亮,中低音结实温暖,而且层次分明,节奏感强,那清晰真实的细节音质,大大提升了音乐的协调和品味。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纳智捷U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6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