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时尚改奔驰S35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动人心弦

  • 2021-03-01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奔驰旗下的高端产品,奔驰S350无论是在外形的设计上,还是在整体的配置上,都充分契合了驾乘人员的用车需求,可以为车主带来奢华的用车体验。然而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一般,与其高端车的定位不太相符,为了弥补原车在这一块的短板,车主来到济宁时尚改,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奔驰S350音响升级


    不得不承认,奔驰S350原车使用的音响器材配置可以秒杀大多数车型。但是如果将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和升级使用的史泰格 STEG喇叭相比较,可以直观的看到,原车的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和升级使用的喇叭不在一个级别上。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自然也会有所欠缺。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结构,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配置。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中低音 史泰格STEG BZW80L/R 一个
前门 史泰格STEG BZ40AII 一套
后门 史泰格STEG BZ40AII 一套
中置 史泰格STEG BZ40C 一个
处理器 史泰格STEG SDSP10 一台
店家 济宁时尚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和升级之前的喇叭做比较


    汽车的前后声场,选用的都是史泰格STEG BZ40AII套装喇叭,它是奔驰专车专用的喇叭,中音单元采用了大音圈设计,并使用大块的磁铁进行驱动,使得中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频部分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强。而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史泰格STEG BZ40C中置喇叭。

史泰格STEG BZ40AII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安装在汽车门板


前声场喇叭效果


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为了使得汽车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史泰格STEG BZW80L/R中低音单元,和其它音频单元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升级使用的史太格STEG中低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不够到位,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史泰格STEG SDSP10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升级使用的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考虑全面,而且与原车音响系统的布局高度相符,既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同时又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车主对此次的音响升级效果也极为满意。

推荐阅读:济宁时尚改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交叉火力 让生活更有情调

改装店家:济宁时尚改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济宁市金宇汽配城会展中心后10号
电话:0537-7972776 /13153792227/ QQ116208311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6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