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奔驰S32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升级

  • 2021-03-06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1034辆奔驰汽车。


 
    汽车工业发展越来越快,汽车的品质也越来越高,但是一般情况下,汽车上的各个数据、配置,很少有考虑汽车音响的,所以导致很多车辆的原车音响都非常的一般,甚至很差,就算是奔驰这样的大品牌也一样。


 
    这台奔驰s320l的车主就对原车音响的品质非常不满,于是,他来到了汕头车韵,做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工作。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专用M17F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专用M17F 一套
低音 丹拿 专用M17S 一只
处理器 诗芬尼 bo10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隔音套装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奔驰的门板许多汽车音响改装店都不敢改动,毕竟怕把门板上的真皮包边划伤,或者是门板卡扣松动复原不到位,车门有异响等问题,但只要找到了汕头车韵,这些都不是问题。

 
    汕头车韵改装师傅有十多年的经验,了解奔驰及各种车型的门板构造,全程细致安装大白鲨隔音套装,不划伤内饰。以及奔驰毕竟是奔驰,很多高端车的门板做的都非常扎实,门板卡扣的设计以及卡扣的质量以及韧性都非常好,只要拆卸到位实际上好拆而且反复拆装的还原也有很大保证!


 
音响改装
    实际上奔驰宝马的原装喇叭音质都不太理想,除非买到旗舰的柏林之声和宝华韦健但是这样成本又非常的高,所以汽车音响界的领头品牌丹拿推出了奔驰专用的汽车音响喇叭。


 

 
    丹拿公司推出了这款适配于奔驰车的专用喇叭,喇叭造型底座插口与原车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它出色的音质!汕头车韵为奔驰s320l选用了丹拿的奔驰专用喇叭“丹拿M17f”安装在其前、后声场。


 
    丹拿M17f喇叭的外观设计精美,而且做工优良,选材考究,让他的音质卓越,高音清澈透亮,中低音饱满有力,给人清脆爽朗的感觉,安装在奔驰s320l车内原位,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奔驰s320l的低音改装上,汕头车韵改装技师同样选择了奔驰专用丹拿M17S,补足低频的缺失;更好地呈现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音乐。


 

 
处理器改装
    性能出色的喇叭有了,接下来解决音源问题,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10DSP音频处理器,完美解决了解析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它能够有效的过滤杂音信号,增强音频信号的质量,输出高保真的音频信号,让声音的细节更为丰富多彩,立体感更强。


 
效果实测
    奔驰s320l汽车音响升级完成经过反复调试后,整套音响系统的音色温润悠扬,声场层次感分明,舞台还原度极高,乐器如丝般紧紧扣住你的心弦;细节的表现力非细腻耐听。全套丹拿奔驰专用喇叭出来的音乐犹如一潭深湖,丰满而又不失灵动,让整个音乐充满量感,直抵内心深处!


 
     豪车更应进行汽车音响改装,让本就优秀的汽车更加完美,不论是宝马还是奔驰,汕头车韵都备有专车专用喇叭等您!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透音感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7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