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透音感

  • 2021-02-24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219辆别克汽车。 


 
    别克GL8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塑料纸盘结构,声音单薄无质感,大声出现失真现象;这如何能满足音响发烧友车主的听音需求呢? 


 
    在经过多方询问和考察后,车主驾驶别克GL8来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试听汽车专用喇叭的效果,才决定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8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隔音套装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通过汕头车韵技师的四门隔音降噪处理,有效让别克GL8死车门钣金变得更加扎实,从而减小钣金共振噪音;经过隔音处理之后,车门变得更加厚实密封,从而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优秀的汽车隔音工作让别克GL8车门如同一个音箱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为车主营造一个四面环绕的音响效果。 


 
前声场改装
    与别克GL8原车喇叭相比,丹拿232喇叭套装用料讲究,做工精细,中音单体MF132依然采用丹拿当家特色的复合硅酸镁MSP材质振膜,保有丹拿喇叭的核心精神与价值。 


 

 
    丹拿232套装喇叭的灵敏度也极其高,即使其喇叭采用小音圈,在使用大音量呈现大动态音乐时也毫不逊色;声音密度结节得非常好,音粒也有颗有形但都珠圆玉润,碰撞在一起是没有空隙而自然连绵的。 


 

 
后声场改装
    即使别克GL8前声场安装的丹拿232套装喇叭已十分出色,仍需要在后声场安装一套喇叭作为补充,以达到塑造声场的效果,汕头车韵改装师傅为其安装了一套惠威C1600喇叭。 


 
    惠威C1600作为国产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在与丹拿等国外老牌做声场补充时表现出色,声音清晰通透、中低音饱满富有弹性,听起来非常悦耳。 


 
处理器改装
    好的喇叭要搭配好的功放,汕头车韵改装师傅为这台别克GL8选择诗芬尼bo8DSP功放推动喇叭,激发每一个音乐细节,完美将声音释放传递;功放隐藏安装,线材排列整齐。 


 
效果实测
    打开音乐的那一瞬间,别克GL8车主兴奋极了,表示从没从车厢内听过这么好听的声音。高频穿透力极强;中频音色饱满、温润舒适有感染力,层次感分明,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呈现出来;低频能量充沛,三频达到高度均衡,因而声音听起来真实自然。 


 
    汕头车韵改装的每一套汽车音响都是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打造的个性化方案,力求让每一位音乐发烧友的爱好都得以实现。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奇瑞瑞虎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如同百灵啼唱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