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色干净空明

  • 2021-01-30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经过改装师昨天辛勤的施工,别克GL8的全车隔音已经升级完毕。成功为GL8车主解决了爱车的噪音问题,同时车内的舒适性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今天,改装师将为这台GL8升级汽车音响系统,所有的器材以及工具改装师都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音响升级工作。



全车配置:
车型:别克GL8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三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三分频套装 一套
中置 伊顿 PRW80 一只
DSP 阿尔派 0850 一台
功放 圣美歌 SK1200.6 一套
低音 霸克 C10超低音 一只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改装师安装了一套德国伊顿三分频套装。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纤材质的音盆,中低音部分灵敏性更高、稳定性更好。丝膜高音单元,使得音乐高频部分更加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不仅如此,这套三分频系统在各频段的音乐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平衡感,让音乐美不胜收。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通过声场定位,改装师将中音和高音单元通过导模安装在A柱




    中置位改装师安装了一支德国伊顿PRW80喇叭,进一步提升中频的表现,使声场更加的饱满,立体感更强。



    好的声音更应该分享。改装师将后声场的喇叭也全部升级成德国伊顿三分频套装。让后排的家人们也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的同时,还能强化车厢内的音乐气氛,让音乐更具有现场感。









同前声场一样升级了一套德国伊顿的PRW80喇叭在第三排




    低音升级了一只美国霸克C10的超低音,增加低频下潜,带来更震撼的听感。MPV的三排空间十分宝贵,因此改装师通过导模将低音隐藏安装在侧边,不占任何空间。



    同样的,一台阿尔派0850安装在座椅下,不占空间的同时优化音源,将更干净的音频信号输出给喇叭。强大的调音功能让声音的呈现更加丰富。





    最后一套圣美歌SK1200.6的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推动喇叭全力工作。



【改装点评】
    升级后的别克GL8汽车音响,得益于歌德改装师们精湛的工艺,复原后车内没有占用到一丝空间,音质的提升效果也格外显著。音色干净空明,中低频圆润通透,感染力强,低频表现深沉出色,富有活力与激情。车主在前后排都进行了试听感受,对本次音响升级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