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新旋律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声音明亮而润泽

  • 2021-01-04 17: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尾新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别克车主有着不俗的音乐品味,在享受畅快驾驶体验的同时,还追求酣畅淋漓的听觉体验。可是,在汽车生产商大力降低生产成本的大环境下,原装音响系统沦为装饰,也就听个响而已。为了获得理想中的音乐享受,车主来到汕尾新旋律选择了改装马来西亚爱威专车专用音响。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爱威 4.1V2 一台
前声场 爱威 专车专用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专车专用两分频喇叭 一套
中置 爱威 中置喇叭 一只
后环绕 爱威 后环绕喇叭 一只
超低音 爱威  专车专用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麦静音 四门板三层、后叶子板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尾新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马来西亚爱威专车专用两分频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



    一套汽车音响效果的好坏,与汽车隔音密不可分。汽车在行驶中车内产生的共振声,音响音量放大时门板产生的共鸣,都会影响整套音响效果的发挥。因此要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隔音之后使得车门变成可吸噪音的天然音箱体,让音响效果发挥的更加出色。



    在车门内饰板再贴上一层隔音棉,能有效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



    尾箱、轮弧隔音,整个车身都加上一层坚固的内壳,车子高速行驶时的胎噪、路噪、尾气排放噪音大部分被抑制,车子的平稳性大幅增加,过坑坎不平路面时车辆减震缓冲性能更上一层楼。技师的做工很细致,凹凸不平的地方也用工具压出来了。









    别克GL8升级后的音响,声音清脆、明亮而润泽,音色具有鲜明的真实感,能够准确重现歌曲的动态和节奏中蕴含的细节。生活中累了时候选听一会动听的音乐,在生活调剂中必不可少,但多数人在外忙于事业工作,回家只能静息,不能影响老人小孩或邻居,所以更多放松解压的机会是在驾乘途中,美乐相伴一路畅快,未来的汽车影音改装升级消费,将成为一种享受的时尚。

推荐阅读:汕尾新旋律路虎神行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诠释真实色彩
改装店家:汕尾市海丰县新旋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1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