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方公园汽奔驰S600L汽车升级狮龙隔音 有效抑制胎噪

  • 2022-04-20 16:0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厦门南方公园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奔驰S600L的整体隔音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噪还是有一定影响;
为了能更好提升座驾的隔音效果,解决胎噪问题,这台奔驰S600L在厦门南方公园汽车音响店,进行了狮龙汽车隔音升级,主要针对翼子板部位进行隔音:



奔驰S600L胎噪隔音解决方案:
隔音材料:
狮龙R系列轮胎套件 08353
隔音店家:厦门南方公园汽车音响
 
方案解析:在翼子板部位粘贴三种不同的狮龙隔音材料,针对不同位置使用,能更有效的抑制胎噪。

这是奔驰S600L原车翼子板构造:


把挡板拆卸下来,清洁干净之后,准备粘贴狮龙汽车隔音材料。



    狮龙T系列止震08361# 产品基于完全消除通过固体传导的噪声而设计的。厚度2.2mm,强化钣金密度实现高效减振。相比基层较一般的减振板增长了30%,在原有高纯度丁基胶含量的基础上提升丁基胶含量,采用科学的“约束阻尼层”结构,减振性能更佳。在车轮附近,包括轮弧、叶子板和轮弧衬板都是非常好的使用部位。



翼子板第一层隔音



    在翼子板这里粘贴狮龙轮胎套件里边的R系列减振08366#材料,它采用的是丁基橡胶阻尼层,即使在发动机和排气管的高温工况下,也不会散发出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物质,健康环保。镀层用轻质铝箔,高效抑制钣金部件所产生的震动,增强钣金强度。针对汽车排气管的轰鸣声有着良好的抑制作用,有效减少中高音的杂声。用在翼子板隔音,效果也非常出色。



这是拆卸下来的翼子板附件,这一面也需要粘贴隔音材料


翼子板隔音,粘贴狮龙T系列止震08361#材料


这是翼子板附件的第二层隔音处理,之后把它安装回去,隔音施工就完成了。


四个翼子板通过狮龙隔音处理之后,奔驰S600L的胎噪问题得到良好解决;这样的胎噪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车型。

推荐阅读:厦门南方公园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3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