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奔驰迈巴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好声音配豪车

  • 2022-06-10 15:1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相对于普通车型来说,尊贵高档的奔驰迈巴赫本身就拥有完善的音响系统,如果仅仅是用来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本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奔驰迈巴赫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为了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车主在武汉当地咨询了不少店家,几经周折,最后选择来到音乐之声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奔驰迈巴赫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12喇叭 一套
中置 瑞卡尔 中音 一对
环绕 瑞卡尔 中音 一对
解码器 JVC 810 一台
功放 力库 606六路功放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低音炮 一只
低音功放 力库 601 一台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都说好的音乐听了会让人上瘾,但好的音乐更需要配上好的音响,才能听到最原声,最极致的音乐旋律。改装师将奔驰迈巴赫的前声场升级为一套丹拿232喇叭,高音单元有极强的穿透力,中音单元又充满了力量;再添加一对瑞卡尔中音喇叭以丰富音增加了音乐的厚重感和真实感。后声场选用了一套丹拿212喇叭,可以将音乐的真实感、细腻感、层次感以及立体感给充分的表现出来。这些喇叭真正实现无损安装,不会破坏汽车的原有线路,也不会对汽车整体的美观性产生任何的影响。



    在施工前,改装师都会对车身做好防护,防止车身刮花,各种细节足以体现出改装师的敬业与负责。



当然,方向盘的防护也不会遗漏!始于细节,终于细节。



    就算是奔驰这样的豪车,原车音响系统也存在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高、喇叭的品质不高,供给喇叭的功率严重不足等先天性缺陷,导致原车音响效果也不会太好。原车喇叭无论是磁铁的大小,音盆的选材,防尘设计,固定方式的设计等都是无法与专业喇叭媲美!大多数喇叭用料节省,做工粗糙。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前门板,它的磁间隙是丹拿所有中低音单体中最小的。采用独有的镁硅酸盐聚合物材料,这种材料结合了轻质、高刚性、以及理想的阻尼特性。使得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饱满有力,而且音乐的保真效果也非常的出色,即便是将音量调到最大,也没有丝毫的失真。



    后声场无损安装丹拿212喇叭,这套喇叭前、后声场优势互补,共同营造环绕声场,让整车声场效果更佳。



装好喇叭后,对门板进行还原,更甚原装


美国捷力10w0低音炮倒模安装在尾箱侧面,避免占用尾箱空间


    最后装上美国捷力10w0低音炮犹如点睛之笔,无与伦比的临场感,震撼音效,为车主打造沉浸式音乐新体验。大气之中体现匠心,细节之处彰显品位!大大减少失真,快速瞬态响应,使得整套音乐系统里的每一个复杂细节都能忠实地予以再现!



    改变汽车音质往往只在一瞬间的事,难的只是你犹豫不决,不敢迈出的第一步。一套优质的音响能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享受,无论是下班、出差或者自驾旅途……能有自己喜爱的音乐相伴,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

推荐阅读:高品质音乐的魅力!武汉音乐之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店家详情:武汉音乐之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