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乐奔走 湖州城市先锋奔驰SLK350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 2017-08-04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SLK350是奔驰第二代SLK,它除了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之外,设备上新开发的Airscarf暖风披肩增加了汽车的舒适性。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动力自然也是需要被关注的一个方面,该汽车使用的是V6发动机,它具有良好的加速性能和动力性。

改装车型—奔驰SLK3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华跑车,奔驰SLK350也拥有自己独特的音响系统,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问题,但对车主来说,原车音响系统表现比较平淡,缺乏个性化,因此车主来到了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MOHAWK MKIII 一套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主机的数据分析能力,先天不足,因为想要获取更优质,更高保真数据,需要选择强劲处理器,这里选择优美声DSP功放DA460,它是集(一台昂贵CD机+一台4×60W功放+高品质DSP处理器)三大功能于一身。不仅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美国MOHAWK MKIII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的歌曲,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美国MOHAWK MKIII,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中低音强而有力,高音有着极强的穿透力,用来播放摇滚乐等有激情的歌曲非常合适。

优美声DA460


优美声DA460安装在仪表台下方


    【改装效果点评】奔驰SLK350拥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为了不破坏汽车原有的美感,所以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采用的是无损安装的方式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这既保留了汽车原有的味道同时又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

推荐阅读:动静结合 湖州城市先锋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0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