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Smart精灵汽车音响改装爱索特 原汁原味

  • 2017-06-21 11: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奔驰斯玛特音响改装最难的地方不在于安装音响喇叭,而在与门板的拆卸,因为他不是从里面拆卸,而是由外而内,加上斯玛特的门是孰料材质,所以在拆卸的过程中很容易刮伤门板。当然对于重庆乐车坊的技术不在话下。

    斯玛特因为它从外形框架看起来小巧玲珑,加上漂亮的外衣,是许多车友的最爱,如果车内再配上合适的音响系统,简直就成为了很多车友的浪漫小屋。而我们推荐给她的是德国爱索特的套装喇叭,这个套装喇叭中低音很好,性价比很高,属于经济实惠类型的喇叭。

在装喇叭前,车主和我们反映说车子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担心怕影响喇叭的效果,于是我们给她也顺便做了个汽车隔音处理,采用的材料是中道的环保隔音,隔热材料。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爱索特 RE165.2套装 一台
功放 魔立方 C200 一套
低音 爱索特 超薄 一对
店家 重庆车乐坊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对门板的隔音处理,外面选用的是中道的Q-pad,Q-pad是由高密度分子组成,比中道的常规Q-mat好太多。




在门板外层还用了中道的吸音材料超级吸音毯,在吸附噪音的同时更大程度的提升了喇叭的中低频效果。


推荐阅读:经典值得回味 重庆乐车坊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3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