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奔驰V260汽车音响改装ATI 非同凡响

  • 2017-08-03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V260作为奔驰旗下的豪华商务车型,内饰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充分展现了奔驰完美的技术水平以及过硬的质量标准,该车具有宽大的进气格栅和硬朗的外形,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这样的配置无疑是公司商务之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如此高配置的车型,车主对于其音响系统的要求自然不低,在与一些客户进行交流的时候车上音响设备所播放出来的音色更是体现车主的非凡品位,原车汽车音响音色并不能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于是车主来到金华万车乐对爱出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V260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ATI套装喇叭 _ 一套
隔音 大能 _ 一套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金华万车乐在了解的车主的实际需求之后对车主的想法也充分的了解,先采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这样能增强门板钣金的刚性同时为声场叭喇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后选用ATI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升级,意大利ATI套装喇叭使用的是精密铸铝盆架,这种构造专门为扬声器开发定制的昂贵材料对抑制谐振有极大帮助,播放出来的音色乐细腻动听、层次感分明,人声表现极为丰富。

拆除门板饰盖露出简陋的原车隔音


ATI中低音安装于原车门板位


ATI细节展示


ATI分屏器透明设计更能看出用料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次的音响改装是金华万车乐根据车主的实际听音需求,在更换前声场喇叭的小改装之后实现的音响系统品质的提升,车主听了之后都表示十分满意。

高音安装于中控台


高音安装展示




推荐阅读:金华万车乐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行云流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9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