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至上音乐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聆听立体歌声

  • 2019-04-30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房车,是高档房车的代表作。全舱真皮包裹,奢华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装备彻底,宛如一座豪华宫殿。拥有一辆属于自己豪华房车和顶级房车,是很多成功男人的梦想,是拥有了奔驰豪华轿车之后,又一升级化的梦想。而音响改装,让奔驰房车似乎更是一个"豪华移动的音乐厅"。

常德奔驰车主的助理表示:老板对生活定义非常高,喜欢追求一些高品质、高质量的东西,也喜欢听各种风格的歌,老板希望能改装一套符合多样听音风格的音响。经过挑选,老板特此吩咐我去常德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一套能让音乐还原最为真实的、最优质的音响。
奔驰房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8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BA-400.2 一台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10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CS-12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德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房车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的组成对试听环境的聆听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效果,使声音的听感表现清晰有力,中频饱满,高频不干,没有毛刺感。

前声场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采用的是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是声音各频段的量感听起来更稳、更扎实、更象真。

歌剧世家BA-400.2功放可以弥补频响的缺陷,突出音乐乐器的特色或改变音乐乐器的音色,提高音乐信号的丰满度、明亮度和清晰度,增加聆听感。
歌剧世家DSP-i10处理器,上车聆听过带有这款产品的发烧友都对它的声音表示津津乐道,DSP-i10是一款高保真系统,使各频段起伏层次分明。

歌剧世家CS-12S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里,既美观,又不占用大量空间,处理效果使人声表现力丰富,解析力度更高,婉转悠扬,让乘客更回味无穷!

有没有一首歌当你无意间再一次聆听时,心里满满都是过去温暖纯真的画面,一首简短明朗优美舒缓清新的地方音乐,在世界上传播了中国民族音乐的文化魅力。通过专业的安装师傅的安装和反复测试,这套音响就可以尽情地演绎各种不同风格的歌,让车主赏析不风格的曲目时,能很好地感受音乐的真实感和通透感。

推荐阅读:简单的美好 常德至上音乐现代飞思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0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