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改装车接待客户很拉风 沈阳众世达奔驰威霆内饰大升级

  • 2019-08-27 0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沈阳众世达
  • 责任编辑:小帅
内饰改装,它是车主与设计师、改装技师共同完成的,凝聚了大量智慧创造与劳动付出的作品。总的来说,内饰改装可以提供审美的情感价值以及提升舒适感、实用性的物质价值,配色、材质、工艺、功能都是它最基础的构成元素。

奔驰威霆作为商务改装车的代表,其在内饰改装升级上有很多精彩的案例参考。充分发挥奔驰威霆的商务性能,完美利用奔驰威霆大空间特点设计出最完美的商务性能,以下这个案例值得参考。案例素材来源:沈阳众世达汽车音响。

沈阳众世达奔驰威霆商务改装升级


从升级的成效来看,这个以凸显威霆的商务性能的改装案例在窗帘、实木地板、航空座椅、小桌板以及不锈钢迎宾踏板上做了更多的改装风格体现。

首先是不锈钢迎宾踏板升级,为接待客户彰显出热情的迎接氛围,也能提供更好的接待体验。

迎宾踏板安装效果实拍






其次是窗帘升级旨在打造奔驰威霆商务性能为主,为客户提供更安静、私密的休息空间。该案例窗帘升级主打简约商务风格。

窗帘升级效果实拍








实木材料与奔驰端庄稳重的品牌风格相得益彰,私人定制实木地板升级,通过高端的实木材料,简约商务的颜色搭配,车内空间也因此更有高端大气奢华感。

实木地板升级实拍,尽显高端大气风格






而在众多舒适升级上,该奔驰威霆针对中排位置进行了航空座椅的升级。该航空座椅可实现六档电动调节,同时还具有通风、加热、按摩以及飞翼头枕等功能。最大程度实现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这点事非常有必要的。

航空座椅升级,全面提升的舒适性能






在小桌板升级上,为车主提供能便携的商务环境,客户可在小桌板上用餐、放饮料以及阅读等,具有很强的商务功能。

小桌板升级效果实拍




总结:从整体的内饰改装效果来看,该案例着重商务性能的打造,简介高端大气的内饰风格,是一般的客户接待车不具备的。有一辆好车,可以使你的路途顺畅,而优质的内饰改装则可以让你的旅途舒适,这个由沈阳众世达打造奔驰威霆商务性能改装,充分发挥商务性能,具有很强的案例参考意义。

推荐阅读:日产途乐的音响系统是丹拿,这样的越野小霸王你可喜欢?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2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