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伯爵奔腾B7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恰倒好处

  • 2017-02-09 16: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ongshan1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种抒情的活动,不管年纪,性别都有热烈的爱好和自发的需要。无论是谁,在游戏,散步或工作时,都唱着歌,表现出音乐的律动。因此音乐可以改善人的意志,陶冶人的情性,使人表现真实的自己,导向人创造性的发展。当人们听到音乐时,能使人的大脑皮层松驰,同时产生“兴奋灶”,引起愉快的情绪和舒适的欢乐的情感。从而车主决定对自己的奔腾B90进行一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以达到自己对音乐的追求!。
  
我们来看下此次伯爵汽车音响改装店对奔腾汽车音响改装的全过程吧


奔腾B9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I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古登 alpha165 一套
低音 XF 双低音 一只
功放 骇客 ST-4X 一台
隔音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伯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初次做隔音的车主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顾虑,做汽车隔音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店,专业店有专业的施工团队,有大量的施工实战经验,有专门定制的隔音、音响降噪方案!


首先做好车门隔音,给喇叭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减震降噪处理。


安装新喇叭的时候,因为原车喇叭安装的时候是原位置安装,这样不但能达到美观,还能不对声场造成影响。


原车的喇叭全都是原车位安装,尽量满足了车主的要求,不倒模,也能出好音乐!


推荐阅读:长春伯爵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DLS 音乐内涵
改装店家请点击:长春伯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3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