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音乐 肇庆至上音乐奔腾B7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7-02-10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肇庆店
  • 责任编辑:CarCAV
    音响改装属于个性化的东西,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跟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奔腾B70此次的改装属于经济实用型,车主说:我就想简单的搞一下,原车的喇叭确实没法听。于是乎,在试听了我们推荐的套餐之后,果断改了。

奔腾B7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IS12S 一只
功放 正弦波 A2-4400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改装器材


首先做隔音。改音响,做车门隔音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车门双层隔音不但能降噪,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安装在车门上的效果才好。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高音单元保持原车风格的无损安装效果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喇叭位,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垫圈,防水罩等等一系列规范性的安装一样都不少。


    在全车改装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安装过程非常的细致。在隔音以及接线和喇叭安装方面看似简单,却需要技师十分老练的工艺。作为初次升级,这样的配置其实已经非常丰富,与原车的喇叭相比之下,功放的推动会使扬声器的动态十足,表现让人惊喜。【肇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