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靡靡之乐

  • 2016-06-27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西安车乐汇可以说是改装专业户,针对这款车不管是做隔音降噪还是音响方案,都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解决方案!车主在朋友介绍之下来到西安车乐汇做方案,车主在试听房听了德国海螺以后,被海螺的干净通透和细节所感染,二话不说,就它了!

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


    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在西安车乐汇有着非常丰富的施工经验,无论是汽车音响还是隔音均有适合这款车的解决方案!懂得欣赏音乐的朋友都无法忍受原车音响的糟糕噪音,不管你是豪车还是跑车,还是SUV车,都会愿意为自己的快乐旅途增加音乐的氛围!

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SPS-610G同轴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四路 一台
超低音 魔立方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音响只要是听过得朋友都会被它的声音风格所打动,对于很多不是发烧友的车主来说,海螺的声音听起来就是好听,舒服!德国海螺全系喇叭产自德国,国内没有生产线,所以,每对喇叭都是德国精湛手工做成,这也是海螺经常缺货的原因之一!它的产量跟不上全球消费者选择海螺的数量!


原车喇叭


纯手工制作的防水木圈+中道丽音圈,丽音圈是将扬声器与车门内饰板件的间隙柔软的密封起来,能有限解决扬声器声音扩散问题,扬声器的音质效果更加细腻。


海螺3.16,声音的细节,声音的层次感和质感表现非常不错,听流行歌曲听点人声和鼓点都很不错,高灵敏度的海螺3系适合所有车型!


高音原车位安装在原车位~无损安装,不做任何的破坏。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音源解码神器——魔立方DSP音频处理器!六路输出,升级和调试潜力巨大!器材哪里都有,调试才是关键,一样的器材不一样的声音就是这个道理!西安车乐汇丨处理器调试专家!调试出系统最大潜力!


魔立方功放安装


更多推荐阅读:悠然袅绕 西安车乐汇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8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