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别克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细品好音乐

  • 2019-03-26 14: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该款别克上海通用旗下的的一款车型,也是别克品牌中的主力销售车型之一。它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美式力量感,整体给人的感觉凌厉大气。汽车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但配置相当丰富,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理想的用车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该款别克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保真效果等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别克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蔓 S8 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中音 诗蔓 SK3.3 一只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ST600.1D 一台
电容 诗蔓 POW-10F 一个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诗蔓PST6.2二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色饱满、保真效果极佳。尤其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在此基础上,再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一对诗蔓SK3.3中音单元,使得音乐层次感更加分明,同时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也更高。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为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的音频信号细节表现不到位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DSP S8 PRO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而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及时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诗蔓功放。

诗蔓DSP S8 PRO



升级使用的功放和处理器



接线细节



升级使用的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Z低音,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为了保证整车音响系统的电压稳定,改装技师还在电源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诗蔓POW-10F 电容。

诗蔓SD-100Z低音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技师考虑十分周全,音响器材搭配也非常的合理,这不仅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同时还保证了整车音响系统的安全性。车主对此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乐享尊贵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2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