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 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温柔美声

  • 2019-03-14 2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英朗在外观方面,设计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它融汇了别克品牌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五门轿跑驾驭体验。

改装车型—别克英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原车的音响配置并不高,喇叭用料做工都非常一般,所表现出来的音效就达不到好听的样子,车主对音乐的要求还是蛮高的,所以来到了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为爱车的音响升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P-6.5D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隔音不佳,源于他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完全没有隔音效果,在清除塑料膜后,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使用凹凸压制工艺制作的钢囊甲外层能够高效降低共振传递,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双层的隔音处理将门板密封成为一个箱体,让隔音效果最佳。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技师完成隔音工作后,将芬朗SP-6.5D的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前门板原位,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所呈现的高频特有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歌者那精准的声音和丰富的表情,以及现场真实的临场感。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隐藏安装在车门版内。

芬朗SP-6.5D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在后声场,技师将芬朗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后门板,高级钕钢复合磁路,加上两层铝制音线圈,以及同轴设计,使其音色宽松温暖、极富个性,充盈自然。而且它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芬朗SQ-6.5X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后的音响系统,音色顺滑温暖,反应速度快,声音鲜活明确,没有拖泥带水,声音密度佳,透明度好。这样的声音表现有一种柔滑温顺的体验,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上海天目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征服听觉
改装店家: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