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最响亮的音色

  • 2019-03-23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音响2017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英朗车主是本店的老客户了也是德国诗蔓的忠实粉丝。前声场采用德国诗蔓SK-6.2K两分频+一对诗蔓SK-3.3中音。后声场采用诗蔓PST-6.2C两分频套装。两台HR系列HR-4功放,一只美国捷力W1 10寸超薄低音炮。一套音响系统就此诞生。
 



 


车主是个浪漫爱老婆的人。老婆专用座给大家妥妥的撒了一把狗粮。大红色的内饰给人很喜庆的感觉。


诗蔓SK6.2K高音采用原装位安装


接下来是几组尾箱倒模安装的效果图。我们的师傅很用心,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的工艺做的非常的漂亮。所有的器材全部展示在尾箱,亚克力板打上蓝色的灯光,夜晚打开后备箱这觉得是一台最骚气的英朗车。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