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乐汇 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华丽蜕变

  • 2019-03-24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别克汽车的原车音响不好听,小声听不见、大声一点就失真破声; 
然而长沙的这位别克车主对音质效果却有着更高的聆听需求。 
如何才能更好地提升爱车的汽车音响效果,让音响改装的性价比更高呢? 
想要改好汽车音响,首先必须得找到一家靠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 
其次,得找到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这方面可以结合自己的改装预算和喜欢的音乐风格,让店家给您推荐音响器材,经过试听对比之后,才能明确最终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在长沙车乐汇汽车影音改装店,试听交流之后,别克车主最终选用以下配置进行音响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蔓 DSP S8 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二分频 一套
中音 诗蔓 SK3.3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四路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ST600.1D单路 一台
电容 诗蔓 POW-10F 若干
店家 长沙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喜欢听抒情人声音乐的别克车主,在试听体验过程中,对诗蔓音响一听钟情。诗蔓音响的音质效果非常清晰纯正、细节还原逼真,音乐现场感十足,声音听起来亲切感十足。除此之外,同样的配置之下,诗蔓汽车音响的改装费用更加实惠,这正是车主所需要的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No1、前声场由诗蔓PST6.2二分频喇叭+诗蔓SK3.3中音,构建三分频系统,尾箱加装诗蔓低音。独立功放推喇叭和低音,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潜能,带来美妙音乐效果。加装诗蔓DSP S8 PRO音效处理器,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也更加立体。 
 

在A柱上倒模安装PST6.2高音和诗蔓SK3.3中音,有效拓宽声场效果,同时使得声音定位更精准。 
 

No2、前声场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效果图: 
 

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透亮、中音人声更甜润悦耳; 
 

No3、安装诗蔓DSP-S8 PRO音效处理器,在后排座椅背部安装; 
诗蔓S8黄金版采用美国BB最顶级的运放,相对于别的运放品牌,BB运放具有更好的噪声性能,优良的输出驱动能力及相当高的小信号带宽,电源电压范围大等特点,与诗蔓S8黄金版搭配更是展现出音色温暖,保真度高,失真更低的效果。 
 

No4、诗蔓SH490四路功放、诗蔓ST600.1D单路功放安装效果图; 
诗蔓功放动力充沛,它和诗蔓喇叭的搭配堪称完美;喇叭线、音频线等细节方面的处理,长沙车乐汇的师傅们做得非常仔细。
 

功放安装细节: 
 

No5、诗蔓SD-100Z低音安装在尾箱,低音扎实饱满富有弹性,让整体音效更加立体。 
 

No6、诗蔓电容安装效果图,它能让喇叭的瞬态爆发力更强。 
这套音响系统直接从电瓶取电,并加装独立的保险系统,因此非常安全可靠。 
 

No7、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处理。
 

调音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
 

市面上的汽车音响品牌非常多,而诗蔓汽车音响以其出色的性价比、美妙的音质效果征服越来越多车主。别克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一听倾心 长沙车乐汇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请点击: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5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