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享受音乐的质感

  • 2019-11-05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就像食物要追求原汁原味,音乐也是要干净、真实才好听,将音乐本真的味道都传提出来,就像是真人现场一般,不过这对于音响器材的要求较高,原车的音响配置是远远无法达到的,就像这位别克英朗的车主,是一位非常喜爱音乐的人,为了追求更高的音乐享受,他来到了常熟车改坊为自己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别克英朗


车主没有固定喜欢的音乐风格,但是对音乐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喜欢从不同风格的音乐中去品味细节,体验出不同的风情享受其中,所以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德国伊顿旗舰S3,通过车主的试听,对喇叭真实、细致的原声再现十分的满意,于是以这套喇叭为基础,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台别克英朗的音响升级方案。

英朗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旗舰S3 一套
处理器 arc ps8pro 一台
功放 伊顿 A2 三台
隔  音 stp - -
店  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旗舰S3,这套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顶级的三分频喇叭具有极致的音乐还原能力,喇叭对材料的选择、应用,以及对细节设计,都只为将音乐表现的原汁原味,给人最本真的味道出来,为了将这套顶级喇叭的音效完全展现,经验丰富的改装技师通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将中高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配合原位安装的中低音,带来最佳的声场表现和入耳效果,而且技师还使用顶级隔音材料,罗斯stp隔音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倒模工艺精湛


好马配好鞍,有了顶级的喇叭,音源的部分也要跟上,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pro 来优化音源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搭配上三台德国伊顿顶级功放A2为喇叭提供的充沛强劲的功率,为喇叭的出色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带来音质绝伦的音乐现场体验,而且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尾箱的布局设计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数小时的认真施工,这套发烧级的音响系统宣告成型,再通过调音师精准、细微的调试,让音质有了天翻地覆的提升效果,令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开车好伴侣 常熟车改坊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5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