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带来绝对音质体验

  • 2021-02-26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装车型——别克英朗

    现在汽车在生活中占比很多,所以为了在汽车中也能享受到优质的音乐,很多人会选择对爱车的汽车音响,进行个性化的改装和升级以满足自己的音乐需求,所以一个优秀的音响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别克英朗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不佳,对歌曲的播放无法将音乐的原汁原味展现,车主平时喜欢听细腻原声类型的音乐,这样的喇叭播放出来毫无美感,于是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升级方案,通过车主的试听确认后,开始了这台别克英朗的音响升级。



昆明道声别克英朗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372 
功放:TRU T4i



    根据车主喜欢细腻原声的音乐风格,前声场位置安装的是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这套来自丹麦丹拿的强劲三分频喇叭,保持了丹拿一贯追求清晰与细节的特色,声音的纵深度好,音色轻松通透,细腻饱满,节奏明快,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的真实自然。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是大音圈喇叭。大音圈低音单元是丹拿的杰作,其惯用的硅酸镁聚合物音盆(MSP)振膜、超大的75mm音圈、短冲程设计、内磁式设计、对称磁路堪称独步。大音圈设计能更好地控制振膜的运动,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能还原、释放出更多的细节……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避免高音的无谓损失反射,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



    一台美国TRU T4i银彩版发烧功放在后尾箱安装,体积小巧但是输出功率强劲,驱动喇叭音色纯美细腻,音乐听起来让人过耳难忘。TRU是一个非常讲究声音品质的品牌,系列产品中应用了美国军用电路板原材料,以确保其功放电路的稳定性,和出色的控制力。

 

    这套由丹拿、TRU相结合的音响组合在昆明道声技师的演绎之下,顶级的音响配上一流的改装技艺,让车主的爱车大变模样,带来前所未有的绝对音质体验。车主听完后都不想下车了,非常的满意,也对昆明道声改装技师的技术十分认可。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入门级首选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6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