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就是好听

  • 2021-03-14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别克英朗的汽车音响系统怎么改装升级,才能更动听?

喜欢听高品质抒情人声音乐的车友,选择什么品牌的器材,才更合适?

今天我们分享昆明发烧友的这台英朗发烧音响改装案例,供大家参考:


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CS6.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歌诗尼 KS162B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2WXV2-4 一台
功放1 芬朗 UT-4100四路 一台
功放2 MTX 500.1单路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不同音响品牌,传递的音乐风格不一样;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十大进口品牌之一,声音细腻传神,听抒情人声音乐非常不错,价格看具体型号而定;绅士宝CS6.2套装喇叭,高音纯正、中低音通透,音乐得到更真实的还原;后门的歌诗尼喇叭声音爽朗通透;芬朗监听级UT-4100四路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效果非常不错。MTX单路功放单独推尾箱的捷力超低音,低频震撼有力,音乐更丰满立体。芬朗DSP电脑调音功能,声场定位准,音乐层次感分明,汽车音响效果变得更华丽。

安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对车身防护


英朗升级的这套高性价比音响



拆卸车门,进行隔音,然后安装喇叭。这是英朗原车门构造,钣金单薄,风噪和共鸣噪音大。



喇叭安装过程,专业大店在细节的处理更到位,昆明发烧友拥有26年丰富的音响改装经验,品牌丰富,改装案例超过万台车次,因此非常值得信赖。



车门隔音处理,对位安装丹麦丹拿绅士宝喇叭,声音醇厚饱满通透,音乐还原非常逼真。



后门安装歌诗尼喇叭,声音爽朗明快



尾箱安装英国芬朗UT4100四路功放,监听级别功放,推两套喇叭,音质效果更细腻,音色也非常的温暖通透。



芬朗DSP8音效处理器,电脑调音,更精准。



尾箱安装捷力超低音单元,低频深邃饱满,打到前挡风玻璃,音乐效果更丰满立体。



加装保险装置,更加安全。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电脑调音,昆明发烧友的马顺平总经理亲自上阵,让音乐效果得到更美妙的还原。



优质的改装效果,得到车主的认可!专业大店果然不同凡响。



这套音响改装方案适用于大部分车型,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交流。


 
end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