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别克英朗音响改装德高 体验极致好声音

  • 2022-01-14 17: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旋律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饱含着情感,也承载了记忆。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那一段岁月就随着流淌的音符重现在你眼前。别克英朗原车音响用料普通,容易失真,人声模糊,很是影响影响驾乘;偶然间听朋友说起音响改装,于是来到盐城道声改善一下爱车的音响系统。



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埃曼德高AU650C套装喇叭
后声场: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
隔音:四门双层大能隔音
改装店:盐城道声

    为了降低噪音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改装技师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也可以阻止风噪传入,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门第一层隔音








车门第二层隔音








    之后,采用无损的方式安装,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听感通透,声音的细节还原精准、层次感丰富,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很好表现,非常具有性价比。





    为了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后声场安装的也是一套AU650C两分频。后声场作为补充,能够使声音的听感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音响升级后的别克英朗车厢内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丰满,音质清晰,通透靓丽,音乐的表现力好,层次感丰富,车主表示对此次的升级感到很满意!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还原精准动听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8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