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色动人

  • 2021-12-08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别克英朗,外观呈雕塑般的优雅造型,注入时尚的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内饰风格,双色仪表盘赋予格外运动激情,为了营造更加舒适愉悦的驾乘环境,车主特意来到深圳 车乐汇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诗蔓 SQ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蔓 HR4功放+HR2功放 一套
低音 超低音单元 低音功放 一只
电容 诗蔓 POW-380F超级电源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诗蔓SQ6.3三分频,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三分频比两分频多了个中音,因此声音层次感更分明,人声表现更圆润!中低音单元在车门位置对位安装,中低频厚实饱满富有弹性。

诗蔓SQ6.3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诗蔓SQ6.3中音倒模在A柱




A柱倒模提升整个中控台档次


 两台诗蔓HR系列功放主动分频推诗蔓SQ6.3三分频,尾箱制作箱体安装诗蔓功放、诗蔓电容以及超低音。 此次改装升级,尾箱造型华丽大气,车主非常喜欢。

尾箱整体效果图,布局合理,色彩搭配非常美观




小结:
升级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系统,让美妙悦耳的音乐熏陶自我,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得到释放,对于这位英朗车主而言,改装音响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路虎发现运动版SE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细节表现真实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3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