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路虎发现运动版SE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细节表现真实

  • 2021-11-25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每一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台路虎,这句话足以说明路虎对于男性的吸引力有多大。路虎确实有着超豪华的配置和超强的越野能力,让人们感受到驾驶的乐趣。不过如果想要在驾驶的时候有更加完美体验的话,那一套完美的汽车音响恰好是路虎发现运动版SE所欠缺的。

改装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SE


路虎发现运动版SE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 一套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只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后声场功放 诗蔓 SH480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升级诗蔓PST6.2两分频,它的中低频与高频表现精准而轮廓非常清晰,这也非常适合车内音响的听感,此次升级采用的都是无损安装的方法,将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在门板原位,因为这样的安装方法不用改变车子本身的过多线路,还不破坏内饰节省了时间,效率又高。

诗蔓PST6.2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诗蔓PST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PST6.2中低音套上防水罩


    再辅以一套同样出色的诗蔓AT165两分频喇叭作为后声场,使声场更为开阔,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音乐的优待。产品好安装自然也要专业。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特写


    众所周知,要让一套好的喇叭系统发挥出其应有的音色表现,功放的匹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从多年以来市场上消费者以及商家的反馈来看,针对诗蔓系列音响,诗蔓功放无疑是最热门的拍档,深受玩家们喜爱。为了让诗蔓喇叭可以更好地发声,技师特意加了两台功放在后尾箱,分别是诗蔓SH490和诗蔓SH480四声道功放。

两台诗蔓功放安装在尾箱下方


    自带箱体的诗蔓SPL-Q10安装在后尾箱,获取扎实饱满的低音效果,听起来层次分明,细节表现真实。

尾箱复原后,诗蔓SPL-Q10箱体超低音安装在尾箱角落


系统点评:
    器材全部安装完毕后,经过细致的调试,声音控制力极强,低频也丰盈饱满,满足了车主所有喜爱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