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尽享好声音

  • 2019-09-12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这台别克凯越陪伴车主已有好几年的时间,随着使用时间变长,汽车在各个方面的性能也有所下降,其中表现较为明显的就数汽车的音响系统了。而车主也一直有提升音响效果的打算。可是车主走了好几家音响改装店,给的报价都非常高。远远超出了车主的预算。后来听朋友说福州道声的改装费用低,而且改装效果也非常棒,因此车主就来到了店里,为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别克凯越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DSP 功放    一台
全车隔音 4门双层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更换喇叭之前,要先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门板自身噪声,也可以使得音乐立体感更强。

拆开汽车门板,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很是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由于车主预算不是很高,所以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的前声场喇叭为德国艾索特MD165套装,这套喇叭采用的是砂纸音盆,搭配高弹橡胶悬边,使他的中频表现宽松、醇厚,人声清澈、流畅,搭配丝膜高音单元的甜美音色,将音乐的情感清晰表达。为了让喇叭更好的发挥出色音质,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德国艾索特MD165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后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德国艾索特MK165套装喇叭,选用统一品牌的喇叭,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调试工作。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门板的隔音处理


德国艾索特MK165套装安装在后门板


仅有优质的音乐效果还不够,为了保证整体的美观性,改装技师将德国艾索特MK165套装的高音单元,通过钻孔的方式,安装在了后门板饰盖,还原之后,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而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A4 DSP功放。

高音安装在后门板上


安装效果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人声表现温暖、醇厚,细节刻画出色,对音乐的气氛和歌手的情感表达清晰、渲染到位,带给人身临其境的听感体验,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本田CRV汽车隔音改装STP 就是那么舒心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1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