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不凡,响不停

  • 2019-08-21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乌托邦2014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凯越这辆车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车子的外观也是特别吸引人,内饰空间很大,配置很齐全,尤其是安全配置的重视。在音响这方面,相对一般车型来说还算可以,但是车主是一个很挑剔的音乐爱好者,原车喇叭满足不了车主,于是车主在网上以及各大论坛了解各个汽车音响改装店。在长期的关注下终于来到了武汉乐改,都说眼见为实,这次车主来到乐改第一时间不是来改音响,而是来看一下乐改的工作质量,之后车主与店长沟通决定先给爱车做隔音。第二次才开始做音响部分。


武汉乐改总店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西迪声 DSP4.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套
隔音  静森 --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工具收集、人员分配的同时对车进行保护。

车门、原车喇叭拆卸及隔音部分:
    在拆除门板是用十字螺丝刀拆卸各个螺丝,别克在下门板时注意别克凯越卡扣非常容易断,不过技师娴熟的手法以及积累的工作经验,自然不会有所损坏;原车喇叭拆除时中低音在门板内侧下方一眼可见,而高音则自门把手处.
    前期已经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所以这次就直接升级喇叭。有效的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形成箱体,发挥出来的中低频更佳厚实。如果想实际感受效果,欢迎来店现场试听对比。


升级喇叭分析:
芬朗SQ-6.5E套装喇叭中低音选用的是特殊纸浆,高音选择的是织物球顶振音膜,性价比高、材质好在各个方面绝对是优选。

升级喇叭安装全过程:
    拆完原车喇叭后,升级喇叭进行接线焊锡以及套蛇皮热缩管对线路进行保护,同时安装喇叭垫两不误。技师在进行中低音安装时用手护住螺丝刀尖安装每一颗螺丝,注重每一个细节,然后用玻璃胶进行防水密封,安装完后连接分音器的线路后固定在车门板上。












    为了让音质得到有效提升,选择了一台美国西迪声DSP4.6功放处理器.这款DSP内置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还原舞台效果,电脑调音,定制EQ,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本身小巧,隐藏安装完全不占空间。

    复原门板后进行相位测试。

改装最后一步:
    调音。调音是音响改装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整套音响器材能否发出其应有的潜质,不靠单纯的器材堆砌,而是精准细腻的系统调音,无论是听人声还是乐曲还少不同的深度和宽度,让各个喇叭相互协调契合,发挥得淋漓尽致。本台车通过电脑软件进行精准调试。


    声音动听,层次分明。车主点头欣慰,好感颇高。每一个车主的选择,乐改都会尊重,既然选择了乐改,本店将会付出最大的能力选择了帮助每一个车主。最后也感谢车主升级当天还给小编女儿带来了恩施当地的特产水果哦。
推荐阅读:武汉乐改雪佛兰迈锐宝X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声声”不息
改装店家: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