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焕然一新

  • 2021-01-07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当身体疲惫、旅途驾车劳累时,一曲动感十足的音乐提提神是再好不过了,不但缓解身心倦意,还可保持清醒安全的驾车状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别克凯越代表着别克车款的入门级系列,代表着经济实惠的代表工具,所以相对来如音响系统也是属于入门版本的系列。原车为6个扬声器的入门级被动音响系统,没有高音喇叭,感觉所有喇叭都是脚底发出来的,而且原车音质差而且喇叭还是普通的纸皮和胶壳制造,声音开大了就会破音炸开发闷的感觉。



青岛丰慧别克凯越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超低音 豪客低音炮   一只
低音功放 战斧低音功放   一台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www.carcav.com



前声场
   丹拿236两分频采用了丹拿特有的MSP镁硅酸盐复合材质振膜和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它的灵敏性很高,而且可以拥有极高的频响范围,音色细腻自然,音域宽广,细节表现也丰富,适合表现常见的各种音乐风格,极富发烧质感,非常耐听,原位安装在门板处,既无损原车,又能提高音质。





丹拿236安装细节图


功放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因此青岛丰慧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创世纪G4系列四路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低音功放|超低音
    一套好的系统当然少不了低音。在后尾箱加装一只豪客低音,并用战斧功放推动就有优秀的低音表现,低音听感瞬态好,能够带给人厚重的低频效果。此外,还为豪客低音加个音箱,真是特别的贴心。好的音箱能,能让低音获得非常大的提升,甚至焕然一新。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有着精准的原声再现力,能将音乐的细节表现清晰到位,演绎的自然流畅,具有非常好的现场感,令车主大呼过瘾。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MBQ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