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MBQ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 2021-01-04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宝马5系,商务和个人驾驶的全合格车型!众多车友追求的第二辆车系!50:50的比例设计满足大部分喜欢操控性能的车友!原车音响系统同样采用前后均衡比例设计,中低音设计在原车前座椅正副驾驶下!让前后中高音搭配对等中低音效来照顾前后乘客的聆听感受!



    但,设计的理念和思路虽然是可圈可点的!但基于车辆生产成本和市场的更高驾驶需求,原车音响音效始终不尽人意。在汽车改装过程中,很多车主都想要达到既无损于车体,又提升汽车性能的效果,在音响改装中,常常会有车主担忧损伤原车线路的问题,这一问题不可回避,但是总有解决的办法。专车专用喇叭就是专为解决这个困境而生,完美契合的安装角度,以及方便快捷的施工,都让很多想要无损升级的车主十分青睐。



青岛丰慧宝马5系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MBQ 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全套12喇叭 一套
功放 蓝驱 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超低音 豪客 十寸低音炮 一只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德国MBQ宝马专车专用,选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第一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第二还可以在保留原有音乐味道的前提下,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经过声场定位以后,青岛丰慧的改装技师,将德国MBQ宝马专车专用的高音单元、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原位安装。







中置喇叭在汽车音响系统中起的是声场平衡和声场定位作用,对声音效果细节补充有很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低音原位安装在前排左右位置座椅底下,采用插口对接式的安装手法,原装位置安装不仅保持原车风格的无损,令声音更宽、更深,在听觉上亦显得富有立体感,真正做到无损提升。



    超低音则选用豪客十寸低音,采用箱体式安装,豪客MC系列超低音低音澎湃有力……低音强劲!



    安装蓝驱宝马专用DSP功放!  位于尾箱侧面    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强劲动力!



    经过青岛丰慧汽车音响调音师的调试之后,每样器材都将潜力发挥到最大,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在声音的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中音人声谱写深入,高音通透,明亮而不刺耳,器材铺陈精准,环境维度有条有理,尤其是声音细节处理的非常巧妙,声音解析度相当可以,车主欢喜而归。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搭配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