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有情 东莞韵声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1-01-11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宝马525的原车音响表现非常普通,甚至相比一般汽车的音响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究其原因,不仅是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喇叭的品质也较差。而且不仅质量不好,原车连高音单元都没有。导致声音沉闷、三频的层次感缺失,音质浑浊不清,整体听感较差。不满于此的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选择了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宝马525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对音质较高的追求,和喜欢各种风格的音乐的喜好,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宝马525制定了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弗莱德 FA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宝马专用喇叭 一套
四路功放 禾弦 A100.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在汽车门板的位置,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了隔音的升级,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虽然原车并无高音单元,但是却为高音单元预留了安装位置,,将诗芬尼宝马专用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刚好合适,中音和低音单元则安装在汽车原位。这套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音色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中频饱满丰富、低音富有弹性,而且能够完美适配车内的声学环境,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和声场表现。

对门板做严密的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专车专用三角位饰盖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门板复原展示


前声场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色本质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