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色本质

  • 2021-01-11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有很多畅销的车型几乎每年都会更新换代,出新款,但变化再多,也很少对音响的品质进行提升,包括这台20款的丰田RAV4。原车音响的配置上较为普通,在音质的表现上并不能满足车主较高的追求,虽然车主自己也从网上选购了一台超低音单元,但是整体的音质表现还是非常糟糕,所以音响升级也是势在必行。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了解到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非常不错,于是车主便来到了这里,在改装技师的专业指导下,试听并选定了自己爱车的音响改装配置。

丰田RAV4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低音 原有   一只
功放 战斧 700.1 一台
处理器 歌航 A4pro 一台
隔音 大能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源自意大利的高品质二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对节奏的控制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出色,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是一套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喇叭选择。并且在将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之前,改装技师还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诗芬尼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


   接下来,技师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1同轴喇叭,能够让后排乘客也享受好听的音乐,并使声音表现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最后,技师针对原车主机信号质量不佳、声场定位不准的问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4pro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并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而且技师还为车主带来的超低音单元搭配了一台战斧700.1功放,使其得到充足的能量供应,低频下潜更深,低音表现更加强劲,让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功放隐藏在座椅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专业的改装技术,和细致入微的做工,让这台丰田RAV4的音响升级后,不仅音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无缺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